close

2017.2.20

今天大家都開學了吧,我也不例外

這學期為了趕上之前被當光光的學分(百般的不願意阿哭..)

一次修了幾乎是滿學分...搞得每天都有早八,光起床就是件辛苦的事情了

早上7:30起床8:30到學校開始新的學期,心情還不錯

可是一進教室==我傻眼...電腦教室裡的人數大概雙手數的出來吧....

真的不是我在說,個人認為本班的同學真的是....說有多混就有多混呀!!!

雖然我之前也是這樣,但我混的有尊嚴(阿嘎西..有混就是不對!!!關尊嚴屁事啦==)

至少我不會拿別人的作業來塘塞老師,我覺得是我自己選擇混的就要自己承擔後果(後果就是現在天天早八....)

我有時真的很想跟他們說,如果要一直這樣不對自己負責,那幹嘛花父母的血汗錢大老遠來到外地讀書??

雖然心裡這樣想....但不可能說出口的啦哈哈哈哈(我怕被揍哈哈),因為大家都很有自尊心的,這種一語道破的話當然聽的不舒服~~~

之後又會冷靜思考,他們怎樣也不干我的事,自己的生活自己負責。

碎碎念這麼多,好累哈哈(真的老了大二老人家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說點防彈好了~~~

今天才看到新歌[NOT TODAY],我個人覺得MV畫面很美

但真的越來越像軍隊的FU哈哈哈哈(可能是..伴舞黑衣人很多吧)

有幾顆鏡頭真的會在圈走一堆妹妹們~~

真的是很會撩妹的7位,也希望這次新專輯大發喔~~~~~

 

不喜歡我碎碎念可以直接告訴我哈哈哈

下次見 Goodbe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漣漪的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